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 维护金融网络环境安全稳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迟东旭)为培养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支行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该支行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工作,积极为“网络安全宣传周”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多媒体、发放宣传资料、宣教答疑等方式,对广大群众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受众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该支行通过在电子屏播放网络安全宣传醒目标语,在营业大厅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形成宣传合力,提升宣传成效;同时,就电信网络诈骗、网络暴力防治、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常见的网络威胁等多方面的网络安全知识为群众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网络安全相关问题的应对能力。

    此外,该支行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为群众讲解相关案例,帮助客户以及社会公众树立防范意识,远离网络风险和网络犯罪。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有助于维护金融网络环境稳定,优化网络安全工作的外部环境,形成社会共同参与防范和化解网络风险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