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上高县支行 成功营销财政资金1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 赵紫辰)近日,农发行上高县支行成功营销财政资金1亿元,全年累计营销财政资金7笔,累计到账财政资金3.2亿元。

    今年以来,该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有关支农资金筹集专项工作的会议精神,践行高质量发展路线以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

    该支行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抓手,聚焦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支农力度,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打造粮食银行、绿色银行的品牌。

    同时,该支行积极落实支农资金组织工作,深入推进重点客户和重点项目工程,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加强风险防控和基础管理,不断优化全行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

    下一步,该支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在重点项目和重点客户上持续发力,全力保障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发行力量。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