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惠州市惠阳支行 投放第5笔农发基础设施基金3078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吴炜 朱晓生)近日,农发行广东惠州市惠阳支行成功投放该支行第5笔农发基础设施基金3078万元,有力推进惠阳经济开发区配套设施——惠阳城区第三净水厂项目建设。

    该项目主要建设净水厂(污水处理厂)、进水泵及进出厂污水管道,项目净水厂首期规模5万立方米/日,远期总规模20万立方米/日。项目引入先进的污水再生处理利用技术,建设完善的污水再生利用系统,既节约优质水资源,又使污染得到减量化、资源化。

    

图为惠阳城区第三净水厂鸟瞰图。

    该项目建成后,可有效解决惠阳象岭、秋长岭湖、红花寨、三和南部以及洋纳等片区污水排放问题,显著改善本地生命线——淡水河的水质,不仅提高当地污水处理能力和卫生水平,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同时能进一步提升惠阳区投资环境,极大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项目的实施,具有保护水环境、造福百姓等重要现实意义,是该支行致力服务乡村振兴,保护生态环境,积极探索政策性金融支持绿色发展,着力打造“绿色银行”的又一见证。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