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万源市支行 发放首笔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贷款1.5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杨主柳)近日,农发行万源市支行成功发放首笔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贷款1.5亿元,为有效改善万源市人居环境、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高城市运行效率、稳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注入政策性金融“活水”。

    为使项目“建设进度不停滞,资金使用有保障”,该支行立足“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在补齐短板上持续发力。通过制定贷款投放进度表,倒排“放款工期”,落实专人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请示上级行,疏通放款“堵点、难点”,摸索放款“突破口”,最终以不到三天时间成功投放1.5亿元贷款,用实际行动跑出“农发行速度”。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8亿元,贷款3亿元,采取“项目自营收益+公司综合收益覆盖”的模式,拟改造老旧小区道路20400m、雨污管134816m、燃气管网20400m、供水管网20400m等,对老旧小区进行民居风貌打造6465户、建筑面积630100平方米,拟增加老旧小区绿化及附属设施。

    项目建成后,一是将完善城区及周边的市政排水规划,推进万源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为万源市的招商引资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奠定基础;三是将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和获得感。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加大信贷支农投放力度,为打造“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壮阔征程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