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政银企面对面 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张艾琳)近日,广东省中山市东区街道“2022年惠企稳增长”座谈会暨政银企对接活动在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举行。东区街道向获得惠企稳增长项目奖励的25家企业现场颁发了合计222万元奖励资金。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互动,现场解读了各项惠企金融政策,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在基建项目投放超18亿元,同比增长460%,并有针对性地推出系列“工改”产品,解决“用地升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难题,这正是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深度参与地方经济发展的过程。

    “邮储银行中山分行将始终践行国有大行使命担当,持之以恒以金融力量推动政策落地,在信贷额度配置上向普惠小微、乡村振兴、绿色信贷、科技创新、制造业、专精特新、民营企业等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倾斜。”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今年上半年,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普惠小微贷款结余52亿元,年增11亿元,超额完成监管计划135%;增速27%,高于本年各项贷款增速11个百分点。累计投放贷款93亿元,其中实体贷款占比达86%。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