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洛宁县支行 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今年以来,农发行洛宁县支行全面落实总行《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全力加快信贷投放有关措施》要求,全行以重点客户、重点项目为依托,加大信贷投入力度,加快信贷投放节奏。

    截至目前,累计投放各项贷款2.16亿元,全力以赴守住“三农”基本盘,服务稳住经济大盘。

    围绕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洛宁县支行以“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有味道”的求实作风,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服务稳经济大盘为工作导向,以信心满满的工作干劲,加大信贷投放力度。9月27日,农发行洛宁县支行成功投放中长期贷款2800万元,用于洛宁县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中心及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洛宁县重点项目建设注入“金融活水”。

    聚焦客户营销项目营销等工作,洛宁县支行全体职工以“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深入推进客户营销、项目营销、等重点工作,全行由陈红杰、蔡陶生、郑智成、王君丽、崔燕燕、刘琼、宁芳奇、王立豪8名同志组成营销专班,对重点项目、重点客户开展多层次、多频次的营销,针对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需求,该支行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确定不同的服务标准,提升办贷效率。年初以来,洛宁县支行新营销客户3家,储备项目4个,意向贷款金额8.85亿元,其中已进入办贷流程项目1个,金额2.1亿元,当前正在报批中。

    下一步,农发行洛宁县支行将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用活用好用足各项稳住经济大盘的一揽子优惠政策,靠前发力、主动加力、加足马力全面服务稳住经济大盘,为洛宁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