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怒江州分行:念好“实”字诀 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赵利飞)近日,农发行怒江州分行向云南云兰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放8亿元农村路网建设贷款,用于云南省大理至漾濞至云龙至兰坪高速公路云龙至兰坪段PPP项目建设,标志着该分行向支持强农惠农高速公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稳经济大盘上再创新绩,体现了该分行在稳经济大盘中出实招、抓实效、稳实情、履实责的“实”字诀。

    该项目所在地兰坪县地处怒江州横断山脉纵谷地带,属于国家乡村振兴帮扶重点县,作为大理州和怒江州内县际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既是建设“一带一路、沿边开放”国家决策的需要,更是对国家高速路网的有效补充。

    项目建设期间,将为当地及周边区域提供大量的劳动就业岗位,增加群众就业机会,进一步解决周边地区群众的就近就业问题,助力周边脱贫群众增收。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云龙县、兰坪县较为落后的交通状况,为当地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为区域经济快速增长提供基础条件,切实促进当地产业结构和社会经济结构调整,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真正实现强农惠农。

    该分行将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服务地方稳住经济大盘,谱写怒江州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