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石城县支行 再投3516万元支持标准厂房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温茹淇)近日,农发行石城县支行再投放3516万元城乡一体化贷款,用于支持石城县古樟工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支行已累计为该项目投放贷款1.48亿元。

    石城县古樟工业园位于石城县琴江镇,总占地面积247.7亩,总建筑面积28.67万㎡,目前已有10余家优质鞋服企业入驻,市场初步形成集制造、加工、物流、服务于一体的运营格局。石城县发展品牌运动鞋服首位产业,有区位优势、人才加持、政策扶持,是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随着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现有的厂房无法适用新型制造业的需要。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农发行石城县支行主动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等部门的合作,为客户制定“一企一策”金融服务方案,同时主动对接承贷主体,就项目规划、建设内容、贷款条件等问题多次沟通协调,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和贷款投放。

    项目建成后,将优化产业承载空间,缓解用地紧张的矛盾,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标准厂房利用率;为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近就业岗位,实现就地城镇化,让越来越多的惠民产业成为破译赣南老区乡村振兴的“金钥匙”;优化生产力布局,吸引优质企业集聚,为石城县鞋服产业“走出去”发展出口外贸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推进石城县“五好园区”建设,由“筑巢引凤”变为“引凤入巢”,实现企业拎包入住,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