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全面提升服务质效 为秋粮收购保驾护航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高雪 李跃龙)金风送爽,黑龙江秋粮收购的大幕即将拉开。近日,在粮食大县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作为当地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富裕县支行积极部署,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效,为秋粮收购保驾护航。

    该支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主动通过上门服务及电话沟通等方式,与有业务需要的企业主动联系,咨询企业难处,积极为企业解决难题,争取在收购旺季前为企业排忧解难。

    同时,该支行组织人员学习业务操作手册,做到对重点业务熟练掌握、应会尽会,在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据了解,近年来,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始终秉承服务“三农”理念,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业务稳步开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据统计,2022年,该支行存款、贷款业务实现正向“双增长”,各类贷款余额9.56亿元,投放贷款4.69亿元,存款日均余额2.33亿元,存款、贷款业务均达到建行以来历史最高峰值。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引导更多社会资金回流反哺“三农”,确保秋粮收购资金供应,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