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金溪县支行 再投2000万元旅游扶贫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 刘永进)近日,农发行金溪县支行成功发放2000万元旅游扶贫贷款,用于支持金溪县古村生态价值实现工程(一期)项目建设,有效助力金溪县古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截至目前,该支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贷款4.5亿元,为金溪乡村旅游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为乡村古屋古建保护提供金融支持。

    据悉,该项目充分利用金溪县千年的建县历史、极具规模的明清古屋古建以及陆九渊“心学”圣地等特色古韵文化资源优势,对金溪县内十个古村进行古屋古建保护性修缮开发,同时在县城内提升打造一个香谷小镇茶园。

    自该支行发放本项目贷款以来,极大提高了当地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促进了金溪县乡村旅游业的发展,实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焕发古村古建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