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广元市昭化区支行 开展“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反假币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张红梅)为深入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反假币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农发行广元市昭化区支行于9月组织行内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反假币常态化宣传活动,主动践行政策性银行的社会担当。

    此次宣传活动以“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为主题,以宣传反假货币等相关金融知识、讲解第五套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及识别方法等为主要内容,通过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优势,同时深入社区街道设立宣传点,积极开展线上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针对务工人员、老年群体、企业办公人员等重点人群展开,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行之有效、生动活泼、喜闻乐见,该支行累计发放线下宣传资料200余份,线上宣传资料累计点击量300余次,让反假货币、爱护人民币、整治拒收现金等知识深入人心。

    下一步,该支行将持续做好反假货币宣传工作,持续构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长效机制,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