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 扎实开展2022年度综合自查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陈侯姬)为加强合规建设,提升案件防控能力和内部基础管理水平,近期,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标,扎实开展了各条线综合自查工作。

    加强领导,确保有序推进。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自查工作,及时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研究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及“三合一”专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自查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责任,并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分工协作、全力配合,严格按照《2022年度综合检查清单及工具表》内容、范围、目标、措施和要求,逐项落实、逐点自查、逐环节排查,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专项治理内容开展工作,确保全行各部门、条线和人员的全覆盖,不留死角,彻底、全面摸清问题底数。

    提高执行力,确保责任落实。该支行在明确分工的基础上,各部门、各条线进一步细化自查方案,明确时限,落实责任,在个人自查的基础上,采取员工交叉检查、主管抽查等方式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方案。同时强化监督,“三合一”专员把综合自查融入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工作,主动跟进、全程参与,对自查情况不定时抽查,督促各部门切实按照检查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到位,确保自查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落实,狠抓问题整改。该支行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自查发现的问题,逐项明确整改主办部门、配合部门、责任人、整改时限,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严格按照整改时限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责任落实到位、成效体现到位。

    下一步,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将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补齐短板,提高工作质效,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