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 解企业燃“煤”之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记者陈衍水)近日,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为华能(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发放3.8亿元优惠贷款,专项用于煤电企业电煤保供领域,有效支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助力地方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今年5月,中国人民银行增加1000亿元支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项再贷款额度,具体支持领域包括煤炭安全生产和储备、煤电企业电煤保供两个领域。政策出台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第一时间向分支机构传达文件精神,积极对接地区重点能源企业。

    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闽江南岸的华能(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是国务院批准的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第一批建设项目,目前火电总装机容量272万千瓦,其中35万千瓦进口亚临界燃煤发电机组4台、66万千瓦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台,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现已发展成为福建省主力发电厂。

    在得知该公司有购买煤炭的流动资金贷款需求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为其制定了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委派客户经理上门提供专门服务,同时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总额为3.8亿元的优惠贷款便顺利落地,专业而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企业解了“燃‘煤’之急”。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