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江华农商银行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 蒋素梅)“同学们对咱们人民币都了解吗?”“该怎么识别假币呢?”“为什么不能随便向陌生人透露爸爸妈妈的银行卡等信息?”近日,湖南江华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该行宣教小分队走进沱江镇为人小学,为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专题课。

    

图为学生们踊跃参与问答互动。

    课堂上,宣讲员围绕“认识人民币”“爱护人民币”“反假货币”“存款保险”等主题进行讲解,让学生们对金融有了更加形象的认识。现场还带领学生们以“一转、二摸、三透光”方式鉴别人民币的真假,以实物接触的方式真实体验人民币的防伪特征,提高鉴伪能力,树立正确金钱观。

    该行表示,将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切实提升青少年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并将持续推进金融教育常态化、阵地化建设,推动金融教育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