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成都市双流区支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力保疫情期间物资供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黄涛)9月1日,成都市进入全面静默状态。农发行成都市双流区支行立即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疏散工作人员尽早居家办公,由支部书记带队,驻行值守,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不打烊。

    疫情期间,该支行接到营销客户四川商投品牌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外汇走款需求后,在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全力协调,立刻组织人员联系上级行保障机构运行人员,上下联动,主动对接,忧企之愁,解企之困,通过多方努力和协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成功汇出,合计金额超200万美元,获得企业高度认可及赞扬,为保障民生物资供应做出政策性银行应尽之责。

    农发行成都市双流区支行勠力同心,做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不误”,不畏艰险,真正彰显政策性银行社会担当,为疫情防控期间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积极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