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自贡市沿滩区支行:抓好“三六”文化必修课 提振攻坚克难精气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陈泓静 范琳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农发行自贡市分行党委“抓党建、强队伍、谋发展、创精品”工作总思路,凝心聚力谋发展、促改革,保质保量抓业务、控风险,近日,农发行自贡市沿滩区支行举办了以“讲、谈、学、扬‘三六’团队文化”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找准基点,突出思想引领。该支行坚持保障“三个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通过支委会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认识“三六”团队文化对加强全行企业文化建设及队伍建设的重要意识,深刻领会“三六”团队文化的重要内涵。二是全行员工集体学。组织全行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六一并修”品格、领会“六头并进”作风、探讨“六力并聚”力量,推动增强全行员工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意愿与决心。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学。面对履职发展、风险管理、改革创新等多方面的挑战,通过学习活动号召全行员工抖擞精神,齐心协力,敢“拼”、勇“闯”、善“创”,进一步营造“进取、勤政、务实”良好工作氛围,提振攻坚克难“精气神”。

    紧盯重点,强化学以致用。该支行在上级行的支持领导下,大力发扬“大干、快干、实干、苦干、巧干、争干”的“六干”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将“百名行长跑基层”活动要求落到实处。一方面,充分利用地处基层、贴近群众的阵地优势,开展了系列金融知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宣扬的活动,为“守好人民的钱袋子”群策群力。

    另一方面,近期成功向自贡市高新区物流仓储一期建设项目投放信贷资金7588万元,助力自贡区域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不断提升物流业发展水平,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体现政策性银行的担当作为。

    据悉,通过学习活动,理论指导实践,在农发行沿滩区支行已经掀起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的热潮。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以学习活动为契机,凝聚发展共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发挥融资、融智、融情、融商“四融一体”金融服务作用,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