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宁夏区分行:合理设计融资模式 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宁夏讯(通讯员聂虎 杨海)近日,农发行宁夏区分行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签订《政策性金融支持农村路网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并座谈交流。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宗育、容晓昀出席;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相关领导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搭建政银合作平台,深化政策性金融支持农村路网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张艳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农发行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的办行理念及优势,并表示农发行在服务农村路网高质量发展领域方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发展规划高度契合。

    该分行将一如既往的走进交通、贴近交通,做交通事业的“知心人”,继续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大交通设施项目争取更多的优惠政策,合理设计融资模式,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相关领导表示,未来五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公路总里程将持续增加,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签约,继续加大和农发行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

    双方均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签署的《政策性金融支持农村路网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在“十四五”期间将继续保持着战略合作关系,深化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领域银政合作新模式,推进农村路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