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马边县支行 开展反诈反赌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任泓竹)为进一步加强人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防范意识,有效减少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案件发生,营造稳定祥和的社会氛围,农发行马边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反诈反赌宣传活动,把金融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农发行马边县支行员工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该支行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由行领导安排部署,成立反诈反赌宣传小分队,针对老年人、妇女等易受骗人群进行了重点宣传。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案例讲出来,使受众真正听得懂、记得住、忘不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和“熊猫反诈”微信公众号,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诈骗,认识到跨境赌博十赌十输,十赌十骗,只有树立正确的金融观才能更好地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同时,该支行还在营业大厅LED屏幕上循环滚动播放“防范诈骗,促进和谐”“跨境赌博是陷阱,输掉人生好光景”等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反诈反赌宣传氛围,让更多周边群众了解有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知识。

  据悉,为期一个月的反诈反赌宣传活动,该支行共发放宣传单和手册900余份,现场答疑30余次,活动受众1200余人。

  下一步,该支行将持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总结工作经验,继续完善宣传方案,更好地为群众服好务、办好事,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理念和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辨别和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