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德阳市分行 “双管齐下”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肖文静)近期,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德阳市中心支行下发的《关于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农发行德阳市分行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召开宣传推进会,周密计划巧部署。为确保宣传活动分工合理、组织有序、措施得当,按照存款保险宣传文件精神,该分行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全辖存款保险宣传推进会,进一步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制定宣传计划。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协调各营业机构宣传活动的开展、落实情况,要求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采取多种宣传手段,扩大宣传活动覆盖范围。

  
农发行德阳市分行存款保险宣传进社区

  辖内机构齐同步,确保宣传全覆盖。该分行通过营业网点LED屏播放宣传标语、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存款保险”宣传氛围。辖内各营业机构或走进社区,向公众详细讲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认真解答各种疑问;或走进项目现场,向广大农民工朋友进行存款保险宣传;或走进企业经营地,向企业员工进行存款保险解读。本次宣传活动累计派发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覆盖受众达7000余人,向公众普及了存款保险知识,增强了公众存款保险意识。

  下一步,该分行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全力推进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有效开展,合力构建多方联动、上下通达、内外呼应的宣传格局。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