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鹤山市支行:发放1279.2万元贷款 全力支持地方粮食收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温颖彤)农发行鹤山市支行始终坚守“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该支行向广东省鹤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1279.2万元,用于支持购进大米。

  
图为农发行鹤山市支行信贷人员现场核查粮食库存情况

  该支行发挥粮食主导银行作用,安排信贷部门人员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职能部门、粮食购销企业沟通协调,分析市场形势,了解粮食收储资金需求,同时深入开展调研,对粮油贷款资金支付的合规性、可行性、安全性进行剖析,加强贷款监督管理,确保能及时为粮食企业提供足额的信贷资金,有效落实“钱等粮”要求,全力保障粮油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以来,该支行已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6526.52万元,全力保障了地方粮食安全,防范粮食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