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江门市分行 举行“乡村振兴健康行”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刘晓)近日,邮储银行开平市支行联合广东省开平市张立群医院到开平市马岗镇虎山村举行“乡村振兴健康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义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免费测血压,心肺物理检查,中医诊脉,免费电脉适宜技术治疗,对就诊人员进行健康指导及发放健康保健宣传的资料等。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在义诊现场,该行组织专家及医疗服务团队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医疗队为村民们做了详细检查,为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

  活动当天上午,医疗队共免费为群众问诊100多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300多份。

  一位老年患者说:“本次活动把关爱老人的健康服务做到了我们心中。”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邮储银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