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南海支行 再投放235万元支持西樵镇村级工业园区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刘珈忻)近期,农发行南海支行向广东佛山樵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再投放235万元现代农业园区项目贷款,用于支持西樵纺织产业基地太平三门开发建设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农发行南海支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提供1.24亿元资金支持,为项目顺利建设注入“金融活水”。

  西樵纺织产业基地太平三门开发建设项目一角

  近年来,南海区提出村级工业园综合整治提升三年计划,太平国兴村级工业园被认定为南海区村级工业园第一批示范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是太平国兴村级工业园回迁配套开发项目。

  农发行南海支行积极与企业对接,持续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并及时发放贷款有效缓解项目施工的资金压力,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

  项目的建设优化了空间规划布局,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将解决太平国兴村级工业园企业回迁问题。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