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吴德鑫)近日,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号召全行干部员工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认为,上半年,全行上下紧紧围绕“党建领行、业务兴行、管理强行、人才立行、文化塑行”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服务乡村振兴为统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开展“贷款落地、引存增存、风险化解”三大攻坚行动,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业务经营总体呈现贷款稳定增长、存款持续增加、资产质量改善、利润明显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高质量发展持续向前。

  截至6月末,全行累放贷款17.67亿元,同比多投2亿元,贷款余额122.78亿元,较年初净增9.35亿元,增长8.24%;存款余额21.36亿元,较年初增加6.46亿元,增长43.4%。日均存款余额17.84亿元,较年初增加2.41亿元,增长15.6%,完成省分行下达目标任务16.4亿元的108.78%。

  会议强调,下半年工作总体思路是扩存量、优增量;强营销、厚储备;控风险、清不良;抓合规、夯基础;强党建、带队伍。

  下半年,该分行主要工作目标是项目储备厚度进一步增加,支农力度进一步加大,年末贷款净增16亿元,贷款余额达到129亿元以上,同时确保完成“三个不低于”等结构性目标任务;努力完成6642.8万元关注贷款“清降”任务,新增不良贷款全额收回;全面完成7758万元利润计划,经营绩效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