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酒泉农商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拉开帷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张军 蔡祥)日前,由甘肃省酒泉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酒泉农商银行协办并赞助的酒泉市2021年“酒泉农商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拉开帷幕。

  
图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

  酒泉市相关领导、酒泉农商银行副行长张霖等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来自酒泉7个县、市、区18家单位的1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漠农林生态产业股份公司获得创业组一等奖,甘肃西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乡村振兴组一等奖。

  举办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是酒泉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就业优先政策,千万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助推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是酒泉农商银行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创新创业工作,为全市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便利化金融服务的有效抓手。本次大赛旨在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大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将为全市广大创业者施展才华、发挥才能、实现梦想提供平台,并助推酒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接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