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庆阳市分行 多种形式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程涛)为切实做好征信宣传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原则,把握“征信为民”服务宗旨,农发行甘肃省庆阳市分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于近日组织全辖开展6.14征信宣传活动。该分行针对征信、信用建设、信用与诚信知识、诚信法规制度及落实成效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普及宣传,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农发行庆阳市分行宣传人员在西峰区东湖公园为群众现场讲解假币识别技巧

  该分行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手机APP现场讲解、进村入户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征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介绍了征信信息安全防范措施、征信信息主体权益保护、个人信用报告基本知识和个人信息安全防护知识等内容。

  下一步,该分行将持续加强征信宣传力度,增强客户对征信信息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提高群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普及社会公众诚信意识,积极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的良好社会信用氛围,切实将征信信息主体权益保护工作融入到具体工作之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进而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