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赫山区支行支持生猪养殖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赵莹)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益阳市赫山区支行成功向湖南鼎翔牧业有限公司投放贷款240万元,用于该企业购买生猪饲料等原材料,为稳定当地生猪生产和保障市场供应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为有效助力生猪养殖,农发行赫山区支行主动对接企业,宣讲生猪贷优惠政策,了解企业现实困难和金融诉求,量身定制授信方案,信贷人员加班加点收集资料、撰写调查报告,市县两级行前后台协调联动,畅通放贷通道。

  随着该笔贷款的及时落地,企业负责人黄海军由衷高兴,他说,"有农发行贷款资金支持,公司饲料款就不愁了,享受2.85%的超低贷款利率,更体会到了国家政策的温暖与期盼,我们干事创业的决心更大、信心更足了!”

  作为政策性银行,农发行积极践行责任担当,针对猪肉产品供给不足、价格高等情况,出台系列支持政策,大幅让利于企,为稳住群众的“肉盘子”充分发挥了“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