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长沙分行送金融知识进园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李芳龙雯)近日,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在湖南省长沙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开展“金融知识进高新工业园区 助力‘六稳 六保’”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在展台摆放宣传展架,拉起主题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为参会的企业员工和群众宣讲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银行理财知识、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反洗钱知识、存款保险知识等。宣讲后以人行长沙中支“反洗钱知识线上竞赛活动题库”设置有奖竞答环节,通过有问有答引导现场群众学习和知晓反洗钱相关知识。

  该行还特邀麓谷企业广场中的客户单位员工到活动现场,为他们宣讲“六稳六保”普惠金融政策并介绍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小微易贷、快捷贷、税贷通、科技贷等产品,尽管绵绵阴雨,气温骤降,但活动现场热度不减,得到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推动金融知识宣教常态化,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传递金融正能量,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