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充分肯定桃源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周吴坤)近日,人民银行湖南省常德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向际忠在桃源农商银行调研,对该行积极贯彻为小微企业减费让利、助力复工复产等普惠金融政策行动表示充分肯定。

  向际忠表示,桃源农商银行要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抢占优质客户。当前桃源城区金融机构有10家,要想分得更多蛋糕,就要简化贷款手续,增设应急绿色通道,拓宽非接触式贷款渠道,以优质便民服务赢得人心。

  要用好用活用足各项金融优惠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贷款投放力度,提高贷存比,并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大力实施减费让利、延期还本付息等利好政策,降低融资成本。

  还要坚持服务“三农”理念不动摇,针对农户、农业合作社需求,创新推出对口信贷产品,扩大信用贷款的占比、加大首贷力度,坚持精准扶贫总体思路,深入开展“惠农兴村”、“扶微助小”,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