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发放甘肃邮储首笔“工程易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高维刚)8月18日,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向甘肃俊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发放甘肃邮储首笔“工程易贷”,额度200万元,首次支用100万元。此项业务的落地,标志着该行在线上业务发展中有了新的增长点和突破口,也是成为助力天水市企业发展方面的有益尝试。

  “工程易贷”是邮储银行联合全国中小企业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联合打造,专门为工程企业研发的线上纯信用信贷产品,旨在解决企业工程类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今年8月,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确定“工程易贷”产品在天水市分行进行推广试点后,该行第一时间组建银企联动项目工作组,及时对接相关部门,获取筛选企业名单,通过持续走访,最终与甘肃俊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该笔贷款成功发放。

  该行表示,将筛选优质“工程易贷”和纳税客户,采用“小程序+商函+回访”的方式进行推广,持续推进小企业业务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