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甘肃陇南市武都支行开展 “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 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石丽丽)8月26日,农发行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支行开展了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充分运用行内资源,通过LED电子屏幕、柜台、营业场所播放、显示、张贴、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手册,设立宣传点,营造起浓郁的活动氛围。播放“农发行一体化运维支持平台”、“农发行智能客服系统‘农发小智’”以及信息科技三周年规划宣传视频,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过往群众讲解网络安全常识、现代化银行支付系统基本流程等知识。同时,积极解答客户提问,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该行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公众的金融知识需求为出发点,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资源优势,开展面向公众的展览、讲解、互动体验等活动,扩大金融科技活动的公众参与度,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