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银行“好心贷” 抗疫个人消费贷暖心更给力

  农村金融时报4月23日讯(通讯员陈燕)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医务人员的号召,茂名农商银行自成立后,以好心银行为办行理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爆发之初的2月,针对客户难以到网点办理融资业务的难题,迅速推出个人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好心贷”,为白衣天使、人民卫士、后勤保障等抗疫勇士们提供便捷、实惠、贴心的金融服务。产品上线一个月以来,用信3000多户,激活用信额约5亿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农商力量。

  “好心贷”全力打造线上消费信贷服务,采用“线上申请、循环使用、利率优惠、随借随还”的方式,服务对象包括了医疗、卫生、疾控等相关系统工作人员,公务员系统机关工作人员,以及水电能源供应、交通运输、通讯保障等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对代发工资、存量贷款按揭等各类客户进行“白名单”预录入、预授信,最高授信额度30万元。客户可直接通过广东农信手机银行线上申请用信,手续简单,进一步优化丰富了“零接触服务”渠道,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易用性。

  该行坚持党建引领,将“好心贷”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上下联动,全员营销,通过抖音视频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走访派发宣传单等形式,精准对接全市医疗卫生、教师、公安、电力、交通和通讯等单位,及时发现满足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人民卫士、后勤保障人员等人员的消费信贷需求,建立绿色通道,优先处理贷款准入。如因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还款,客户也可向该行辖内各分支机构提交专属服务申请,审核通过后,该行将协助减免相应逾期罚息并提供征信保护,得到客户的广泛肯定。截至4月13日,该行“好心贷”贷款预授信近6.4万户,预授信金额超过93亿元,极大地满足了城乡抗疫人员的资金需求,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注入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