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弘扬传统美德——甘肃民乐农商银行助力全县首届“最美孝心少年”评选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鲁雅荣)为塑造农商行优质金融企业品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投身公益事业。8月29日,民乐农商银行助力全县首届“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在民乐县中心广场举行。县政协主席韩延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克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娟、教育局局长李林学,第一中学校长张国定,民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端正出席颁奖典礼。典礼上,民乐农商银行向民乐一中20名荣获“最美孝心少年”荣誉称号的莘莘学子捐款6万元。

  颁奖典礼上,民乐农商银行董事长朱端正在讲话中指出我行始终秉持“服务全县经济,回报民乐大地”的宗旨,为民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金融支撑。同时也一如既往地关注着民乐学子的成长,长期坚持向贫困学子捐资助学,把爱心捐助活动当成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神圣的社会责任。

  县政协主席韩延琪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民乐农商银行的无私捐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受表彰的 “最美孝心少年”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引导广大青少年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让孝德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