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夹江县支行:投放1.95亿元棚改贷款助力百姓安居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王璐)近日,农发行四川夹江县支行成功投放1.95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用于支持夹江县新华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助力该棚户区群众早圆安居梦。至此,该项目获批的农发行8亿元贷款已全部投放到位。

a39cd2739f9f47f55f0f45b4d4de8f4

夹江县新华片区棚改(城中村)改造项目建成后的面貌

  该棚改项目涉及改造94户、3453人,拆除房屋建筑面积189740.3㎡。项目改造前,区域内基础设施建设薄弱,居住环境较差,群众生活质量低;项目实施后,项目区涉及的群众用农发行贷款形成补偿资金购买基础设施齐全的商品房,有效改善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条件,显著提高其生活质量,进一步实现棚户区居民经济生活品质、环境生活品质、社会生活品质的新提升。

  2018年至今,农发行夹江县支行累计向夹江县投放棚改项目贷款14亿元,支持辖内杨柳片区、新华片区、滨江片区三个棚改项目建设,共涉及改造2477户、8286人,拆除房屋建筑面积454734㎡,夹江县旧城居住环境得到全面提升,县城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同时也带动了地区就业,增加了人民幸福感。

  据介绍,下一步,农发行夹江县支行将继续紧紧围绕当地经济发展需求,顺应城乡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全力做好融资融智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