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潜江市支行:10.29亿元贷款支持农村路网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吴和平)6月2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潜江市支行向潜江东荆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发放农村路网建设贷款2亿元,用于潜江市东荆新区城市路网建设工程PPP 项目建设,此为该项目获批贷款总额10.29亿元的首笔投放,为助力支持潜江市东荆新区路网建设注入了政策性信贷“及时雨”。

雨水管砼包封施工

潜江东荆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员工正在抓紧管道施工 施辰烨 摄

  潜江市东荆新区城市路网建设工程PPP项目是潜江市“十三五”规划打造城市水乡园林特色的重点项目之一,属于潜江市政府明确重点复工复产项目。该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潜江市东荆新区,建设内容为9个子项目,包括红梅路西延;紫月路西延;奥体路西延;秋月路西延;袁杨大道南延;紫光大道北延;刘杨路东延;江湾一路东延;江湾路等9条市政道路,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电信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

  农发行湖北潜江市支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按照总行《关于加强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统筹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的实施意见》,主动对接辖内民生重点企业,了解其复工复产及融资需求情况,通过复工复产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便捷的政策性金融服务。在上级行的关心和支持下,前中后台各部门相关条线协同配合,加班加点合规操作,有序推进完成贷款从受理到审批的各流程,顺利实现首笔投放,并积极争取优惠利率,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潜江市东荆新区城市路网建设工程PPP项目是东荆新区路网系统的主骨架,是潜江市主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通潜江市现有道路间的连通,极大程度的完善东荆新区的路网结构,改善东荆新区用地地块的交通环境,优化投资环境,推进东荆新区开发建设,加快潜江“水乡园林精致城市”的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