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州市支行:汝州市2020年夏粮轮换工作圆满结束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戴冠平 王露)汝州市夏粮轮换收购工作于6月1日开始,经过长达23日的激烈奋战,随着2020年6月23日最后一笔收购贷款资金的支付而宣布圆满结束,据统计今年农发行汝州市支行投入夏粮收购资金4640.5万元,收购粮食2085万公斤,并全部实现收购资金通过网上银行落地审核进行支付,确保贷款资金专款专用的同时保证了农户收购资金即时到账。

  夏粮收购工作开始以来,农发行汝州市支行和汝州市粮油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将涉及农户利益的夏粮收购工作提升至政治层面,成立联合督导队,对此到基层收购点监督收购工作的开展。

督导组现场查看小麦品质

信贷业务经理现场督导

  经过23天的连续奋战,汝州市2020年夏粮收购工作圆满结束。下一步,农发行市支行将继续与汝州市粮油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为后续工作开展做准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