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规模突破300亿元!农发行达州市分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张绍娟 李鸿)今年以来,农发行四川省达州市分行发起项目营销“百日攻坚战”,在项目贷款营销投放上出实招、用实劲、见实效。1至5月,该分行累计审批贷款项目10个、金额36.02亿元,累计实现投放贷款43.88亿元。截至5月末,该分行贷款余额突破30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达301.73亿元,开创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该分行信贷支持的大竹县九银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近年来,作为达州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该分行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秉持家国情怀,围绕脱贫攻坚助力幸福美丽达州建设,以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公路、水利设施建设、农村教育和卫生事业改善、旅游扶贫、特色产业发展为支持重点,加大了信贷支持力度。

该分行信贷支持的开江县河道治理

该分行信贷支持的巴山大峡谷

  截至2020年5月末,农发行达州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301.73亿元,其中精准扶贫贷款达238.83亿元,占全行贷款的79.15%,扶贫贷款超过全市金融机构扶贫贷款占比一半以上,贷款投放额、余额均居全省农发行地市州分行和达州金融同业第一位;全年累计投放贷款43.88亿元,较年初增加36.23亿元,增幅为13.65%;若考虑省上统贷易地搬迁贷款12.71亿元、置换政府债券6.37亿元、托市收购贷款14.56亿元和基金投资46.28亿元,该分行在达州投入的支农资金余额达381.65亿元,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诠释了“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时代内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