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苏州市分行和工行苏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丁瑞志)今年以来,农发行苏州市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紧密围绕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持续注入政策性金融力量。

  近日,该行与工行苏州分行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双方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紧密围绕业务发展、党建共建、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快苏州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苏州城市竞争力。

  农发行苏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任重表示,作为苏州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始终把执行国家政策放在首要位置,全力服务粮食安全、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快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工行和农发行作为国家队的主力军,关键时刻更要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推动金融和经济的良好互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未来将在三方面加强合作,一是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大沟通协作,持续拓展合作空间。二是加快推进步伐。紧密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在政策性领域加强战略合作,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供给。三是坚持开拓创新。利用各自优势,不断引领客户需求,提升经营服务能力。

  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懋岚和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霆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双方领导共同见证。

  繁荣源于合作,梦想成就未来。农发行苏州市分行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心,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