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食堂”打造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农村金融时报5月8日讯(通讯员曹榆华)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积极推广“邮储食堂”,让客户在享受同等金融产品利率、服务的基础上,额外享有权益服务,节约生活成本。记者日前从该行获悉,目前云浮地区“邮储食堂”会员已超3.3万户。

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2019年12月在建城镇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邮储食堂送温暖志愿者宣传活动

  据悉,“邮储食堂”是邮储银行为会员提供增值服务的平台,以低价商品直供为切入点,让邮储银行会员客户享受供应商直供的百余种日常生活用品的优惠价格。

  “邮储食堂”现已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微信公众号全面上线,使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融产品,满足条件后成为会员,即可享受20万余种商品低价直供优惠。

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2019年12月在建城镇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邮储食堂送温暖志愿者宣传活动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减少外出”甚至“足不出户”成为每一个人对抗疫情、做好防护的必要措施。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该行加强线上服务宣传,大力提升银行服务的便捷性、安全性,主动引导客户通过“邮储食堂”线上购物不出门,“邮储食堂”线上购物平台24小时不停业,商品保障供给充足,疫情期间物流照常配送,邮储银行会员客户可在家安安心心购物。金融与生活用品消费者由平行到交叉互融,让邮储银行成为“百姓身边的银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