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甘孜州分行:发放100万元贷款助4A级景区复工开园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陈建军 龙四海)3月24日,一面写有“疫情见真情、纾困渡难关”的锦旗送到了农行甘孜州康定市支行,这是康定木格措旅游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尼勇在木格措景区恢复开园后满怀感激之情送来的锦旗。

IMG_256

  康定木格措景区,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贡嘎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游览区。自疫情发生以来,康定木格措景区实行“闭园谢客”支持全州疫情防控,这无疑对公司经营收入带来了极大影响。截止目前,甘孜州疫情多日保持“零增长”,并实现病例“清零”目标。景区复工开园也迫在眉睫。为缓解木格措旅游实业有限公司困难,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农行康定市支行第一时间为该公司调整了结息周期,减轻企业资金压力。同时,在开园前期向企业发放100万元贷款,支持企业复工开园。

  冰雪消融,高原回春,木格措景区也于3月21日顺利实现开园,当日接待游客96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