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首日战“疫”忙

  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邵德东)2月3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全辖80家营业网点全部对外营业,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个到位,该行专门出台工作方案,确保顺利开门、正常运转。

为盐城市分行对营业办公场所消毒

徐州市分行行领导视察营业场所,指导疫情防护工作

  一是积极做好疫情防护。该行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求营业前对80家营业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对前来上班的同志测量体温,配发口罩、饭盒等,实行分餐制,减少人群集聚,并且配备了洗手液、消毒液等合理必需的防护用品,不给新型冠状病毒有隙可乘。

苏州市分行为员工测体温

南通市分行为员工准备午餐

  二是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该行要求全省80家营业网点在金融服务到位、企业满意、无舆情及合规风险的前提下确定网点大门的开放方式,满足正常支付结算需求,保障客户资金不断档,最大限度保障客户权益。

泰州市分行营业大厅滚动播放疫情防护知识

  三是加强舆情引导。制定了营业网点每日报告制度,要求各营业网点每日报告客户业务办理、媒体采访、舆情监测等情况;同时省行制定了面对媒体和公众宣传口径参考,统一宣传口径;密切与新华社等专业舆情监测平台合作力度,提高舆情监测频次、范围;进一步加强我行积极应对疫情、金融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宣传力度,彰显农发行社会责任银行品牌形象。

扬州市分行营业部在洗手台贴心放置消毒用品

为淮安市分行营业部利用LED显示屏对外宣传疫情防护口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