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贷款速落地 阻击疫情添动力——蚌埠市分行紧急投放安徽省农发行首笔支持医药企业生产防疫药品物资贷款1000万元

  农金网安徽省蚌埠市讯(通讯员王琪)守住初心,勇担责任,为防控疫情筑起“防火墙”。当前正值病毒极易扩散的敏感期,截至2月2日24时,蚌埠市累计确诊病例37例。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严峻,社会各界对防疫药品物资的需求也急剧增加。蚌埠市分行高度重视这一情况,主动与辖内应急医药产品生产企业联系,在了解到蚌埠丰原涂山制药有限公司在生产清热解毒药物银黄颗粒、抗病毒药物利巴韦林注射剂、消毒酒精等防疫药品物资中有融资需求并接到企业借款申请后,蚌埠市分行以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就是命令的决心立即行动起来,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将贷款落实到位。

  上下同心,联合作业,为抗击疫情扬起“逆风帆”。蚌埠市分行为确保能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第一时间向省分行做出请示,请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下放审批权限,简化办贷流程,省分行在接到请示后立即向总行汇报情况,在征得上级行的同意后,蚌埠市分行一把手亲自召开碰头会,安排前中后台合理分工,协同合作,联合办公,加快办贷速度。办贷小组人员全部到岗,争分夺秒,加班加点,遇到问题通过微信群、电话及时沟通,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个环节,最终仅用1天时间完成5000万元贷款的评级授信、调查、审查、审议、审批工作,并顺利发放贷款1000万元。

  温暖人心,发挥实效,为战胜疫情再添新动力。作为全省首笔支持医药企业生产防疫药品物资贷款,蚌埠市分行用最快的速度和最真诚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赞誉。贷款迅速到位,不仅有效地解决了企业特殊时期资金紧张问题,为企业及时提供了更优惠的资金来源,保障了医药物资地正常生产和供应。同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敢与时间赛跑的斗志、敢与疫情抗击的勇气,更彰显了农发行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疫情的阴霾终将过去,胜利的曙光即将到来,现在各行各业都在为战胜这场战役而努力,农发行人能做的就是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用自己的力量为中国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