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第二届中小企业客户节圆满落幕

  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周珊珊)“科技逐梦,邮创未来”。12月27日,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2019年中小企业客户节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福建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朱法水处长在客户节上肯定了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过去一年中在中小企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该行要围绕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发挥“产融云”平台网络作用,多方合力,共筑民营中小企业大发展。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信证券监事会主席何诚颖教授作了题为《新格局、新引擎、新逻辑——当前经济形势与股市投资策略》的专题讲座,活动还邀请了企业家代表分享经验。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林池清表达了践行普惠金融、加强银企合作,为更多诚信企业发展创造良好金融生态支持的美好愿望。

  截至2019年11月末,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单户授信额度1000万及以下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结余365亿元,年新增49.39亿元,超额完成监管考核任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也将继续秉承服务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理念,为各行各业打造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努力建设开放、合作、共赢的金融服务体系,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再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