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门市分行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农金网广东省江门市讯(通讯员苏俊颖)民营经济、小微企业在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增长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然而金融服务缺位一直是民营小微企业的发展难题。今年以来,农发行江门市分行扎实推进总行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始终站在“知民营、懂小微”的立场,以诚心、热心、耐心服务面临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民营小微企业,竭力抚平优质、有潜力民营小微企业的融资之痛。

江门市得宝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生产车间

  9月2日,江门市分行向江门市得宝集团有限公司投放2600万元贷款,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周转资金,授信7800万元龙头加工企业粮食购销流动资金贷款已投放完毕。

  据悉,截止到8月,江门市分行已向该企业投放5200万元贷款,为企业提供原材料采购资金。企业原材料采购包括菜粕、玉米、豆粕等农产品,季节性较强,再加上粮食收储制度市场化改革,原材料市场价格不稳定,需要充足的资金保障。该笔贷款帮助企业1家分公司和4家子公司共采购原材料56万吨,增加企业饲料销量和主营业务收入,帮助企业做实做强,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

江门市得宝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实验室

  接下来,江门市分行将大力支持民营实体经济,为民营小微企业带来更多的金融“阳光雨露”,迸发江门地方民营经济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