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 积极开展业务知识学习活动

  农金网山东省夏津县讯(通讯员张军 梁勇慧)近日,为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学习工作积极性,营造积极学业务、扎实学知识的良好氛围,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全体新员工开展业务知识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该行向参与学习人员发放总行下发的业务学习资料,倡导员工有针对、有重点地利用相关材料开展学习,在学习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勇于直面自身不足,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为使得该次学习活动顺利开展,达到应有的学习效果,农发行夏津县支行采取了三项举措:一是成立了业务学习活动小组,小组内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与收获,由行领导监督学习进度;二是建立了长效学习机制,学习人员在学习时间上灵活安排,每晚在微信群汇报学习情况,通过“领学”“互学”相结合;三是不定期抽查员工的学习情况,检验学习效果,在支行营造出积极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新入行员工快速适应工作岗位,提升综合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