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安市分行 全力支持粮食收购

  农金网四川省广安市讯(通讯员刘宗炼)近日,农发行四川广安市分行投放260万元贷款支持辖内粮食企业收购,助力地方粮食企业发展,保障种粮农民利益。截至7月末,该行粮油贷款余额39.82亿元,支持粮食收购、储备约110万吨,粮油贷款居全市金融机构之首,夯实了该分行粮食产业主导银行地位。

农发行广安市分行行长王飞(左四)在粮食企业调研

  今年以来,农发行广安市分行主动适应粮油收购市场化改革形势,将扩大粮油收购资金供应份额作为政治任务和首要业务工作。该分行按照总行、省分行对粮油信贷工作的新要求,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市县行领导带队到政府部门、国有粮食企业、粮油加工企业、种粮大户和粮食经纪人等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在深入了解辖内夏粮种植、生产和收购形势的基础上,充分结合企业特性,“一企一策”有的放矢大力营销贷款。目前,该行已对接洽谈10余户粮油企业,成功投放260万元贷款,后续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保障收购资金供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