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阳分行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南阳市讯(通讯员刘延军)红色七月,党旗扬,金穗绿。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期以来,农行南阳分行精心组织、密集开展了“感党恩、优服务、立新功”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率先“垂范”,入点讲授党课。6月下旬以来,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在经营转型任务繁重、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的关头,坚持督导任务与推进党建相结合,腾出时间和精力奔赴基层,分别沉入10个党建工作联系点,慰问一线员工,和他们促膝谈心,倾听员工心声,扑下身子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并向联系点全体党员讲党课,深入传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行党委发展理念、转型方略、管理要求,激励基层支部、全体党员发挥“两个作用”,争创“百佳支部”,争做“党员标兵”。

  紧扣“惠民”,推介特色产品。该行在镇平县贾宋镇举办“惠农e贷”启动仪式,客户经理与商户对接,讲解该产品运作方式线上化、贷款方式信用化、用款方式灵活化、办贷方式多样化、贷款利率普惠化的特点,并通过与贾宋镇小商品市场协会充分沟通,调查筛选收集商户资料50户,开启了银商合作新模式;与镇平县雪枫办事处合作举办“感党恩·银政企同行”扶贫资金分红仪式,当场向1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企业带贫红利26万元。该行还先后在卧龙区举办“迎七一·惠民生”惠农e贷“月季贷”推介会,在高新区举办普惠金融暨“纳税e贷”产品推介会,现场达成“政银担”模式“月季贷”意向客户5户,线上发放“纳税e贷”5笔315万元、达成意向客户16户,受到地方党政领导、企业和群众高度评价。

  牢记“身份”,强化党性教育。该行组织各支部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分别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机关党员举办“唱红歌、升国旗”活动;组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营销突击队”,开展进市场营销服务,送金融产品“上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党性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牢记党员“身份”和肩负的政治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服务客户,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