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贵州安龙县支行7亿元助力农村交通建设

  贞丰县是贵州省重要的休闲旅游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农产品,但由于地形因素,交通问题一直是阻碍当地产业发展的“短板”。所谓一路通,则百业兴。安龙县支行投放7亿元贷款,用于支持G354贞丰县城至龙场段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有效发挥农发行基础设施补短板的作用。

  据悉,该项目建设起于贞丰县城西原S309线K375+850处,止于贞丰县龙场镇卡子村,公路建设总投资9.34亿元,其中安龙县支行贷款支持7亿元,占总投资的74.95%。截至目前,该行已向该项目投放7亿元,资金的投放保障了工程的顺利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当地人口交通出行,有效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惠及区域内建档立卡贫困人口3500人,同时带动沿线旅游产业发展,为周边贫困乡镇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