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助力首届上海夜生活节 助商惠民商圈建设计划点亮上海夜经济

  农村金融时报6月9日讯(记者李建菲)近日,首届上海“夜生活节”正式启动,中国银联发布“夜生活节”助商惠民夜间商圈建设计划。

  从即日起到6月30日,在上海的思南公馆、金茂时尚中心、合生汇、静安嘉里中心等8个重点商圈推出180余项特色优惠活动,在云闪付APP中领取消费券,可享门店支付满减优惠,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丰富主题,重新点亮上海夜经济。

  本次“夜生活节”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中国银联将联合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以及沪上知名商家等产业各方提供大力支持,通过云闪付APP分批发放近10万张满立减消费券。

  第一批消费券已于6月6日发放,6月12日、19日、24日还将发放三批消费券,每批领取先到先得。

  广大用户可在云闪付APP 首页进入“奖励中心”,点击相应商圈的“66夜生活节消费券”,点击免费领取,提示领取成功,即可于6月30日前在思南公馆、FOUND158、BFC、合生汇、金茂时尚中心、静安嘉里中心等知名商圈和“思南夜派对”夜间集市的指定线下商户扫码消费使用。

  活动期间,思南公馆开启“Sinan Yé思南夜派对”活动,网罗12家顶尖美术馆、博物馆和7家国际画廊,设置5个露天舞台,广大市民可使用云闪付APP提前领取夜生活节消费券,在商户处出示付款码,享受满减优惠;158坊将举办酒吧嘉年华,在15家酒吧推出“全单66折”优惠活动,让用户不用出国就能品尝15国美食美酒。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具有烟火气、上海味、时尚潮、国际范的夜上海新形象,谱写上海夜生活的全新篇章。

  “夜生活节”是中国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的重要组成,以促活夜间经济,提振市场信心。后续,中国银联将继续加强与政府、商户的合作,整合各方资源打造上海经济名片,以更多优质便捷的惠民活动回馈广大持卡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