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 推出移动端安全产品手机盾

  农村金融时报5月15日讯(记者李建菲)为助力线上移动支付服务向更便捷、更安全方向发展,近日,中国银联推出移动端安全产品手机盾,为手机支付生态体系提供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的移动安全综合解决方案。

  手机盾是移动端U盾安全产品,为手机内置U盾,无需额外携带,主要应用于银行APP大额资金往来业务,也可用于大额消费业务的远程线上办理,如纳税、车牌费缴纳、购车、信用卡还款等。

  依托手机厂商硬件级的信息安全存储能力,手机盾具有安全、便捷的产品优势。

  据悉,中国银联已与工商银行签署手机盾联合创新合作协议,在华为手机上支持手机盾服务,后续将推动更多银行APP和更多手机上线此服务。用户只需登录支持手机盾的银行APP,并绑定一张该行银行卡,申请开通手机盾,就可进行便捷的手机盾在线使用与管理。

  目前,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手机厂商,已形成广为市场认可的合作模式。

  借助这一产业生态,三方强强联合进入大额移动支付领域,拓展移动支付便民场景。一方面,提升产品便捷性,银联将为商业银行和手机厂商提供统一的手机盾接口,各家商业银行与手机厂商只需一点接入银联,即可相互对接,解决手机操作接口不统一等问题,满足个性化业务需求。另一方面,聚焦产品安全性,通过与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FCA)签署手机盾业务框架合作协议,与为国内主要商业银行提供安全证书的服务商达成合作,强化银联推广手机盾产品的权威性,为手机盾安全保障注入强大力量。

  中国银联表示,将切实践行“支付为民”服务理念,深化与各银行、商户和手机厂商的合作,加快手机盾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为广大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优质的创新支付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