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农商银行居家办公显成效 10天推广“云闪付”3233户

  农村金融时报3月6日讯(通讯员陈爽)春节前,伊犁农商银行制了定“云闪付”APP新用户拓展活动推广方案,让全行员工利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进行营销推广,不料疫情来袭,推广工作陷入僵局。面对困境,伊犁农商银行秉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营销“不打烊”,积极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线上营销推动,通过开展“营销创意金点子”、“客户经理营销‘云闪付’APP专项活动”、“青年员工线上营销PK活动”等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激发全行员工的营销劲头,活动仅开展10天就推广“云闪付”3233户,为全年“云闪付”任务的完成开了个好头。

  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多渠道推进线上业务,加大个人客户服务力度,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并加大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及公众号等线上新媒体营销进行宣传,依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云闪付”等数字化智能工具开展线上服务,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与此同时,该行还通过自治区联社推广的线上营销直播课程,提高全员营销服务技能;建立工作交流平台,创建服务工作群,分享交流线上服务典型案例、案例经验总结等,每日公布营销数据,并对营销成果进行排名,在全行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截至2月29日,全行共推广“云闪付”5177户,其中绑卡用户数3939户,交易用户数3548户,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的41.02%。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